close

今天的活動和學習讓我有不少的跨越,一開始進到會場大家還是會習慣和自己

較熟習的人坐在一起。第一個活動開始的前夕,是大家自由的在教室走動,很

舒服的感覺。然後要找一個不熟的人一組,一開始彥臻問我要不要一起,心想

我們才講到第二次話也算不熟吧,正要蹲下時學姐把她拉去。因此我才有難得

的機會去認識我不認識的人。柏璁是很健談的人,因此不用太擔心不知要說什

麼的窘境,很自在的彼此分享。雖然要模仿對方時我還是緊張到說錯話,但我

已經跨越一步。


第二個活動又認識不少夥伴,發現心諮夥伴都有種容易分享的特質。我的

卡片是很多色彩繽紛的禮物,主動表達感謝市這張卡片的意思,和我的特質真

的很像。


最後一個活動要去發現別人的特色,對於不太熟識的我真的有些困難。而

大家對我的印象也讓我有心的看見,雖然有點無言,開朗、文靜、認真、專

注、樂觀;特別、內斂、樸實還有與眾不同。或許帶大家更熟識之後所寫的應

該會更貼近真實吧。留下這些等再次回頭檢視時,就能看見成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