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是心諮新志工們第一次相聚在一起的日子。

早上跟欣怡又差一點點遲到的,匆匆忙忙從宿舍趕到心諮中心。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有活動,我整天都昏昏沉沉的。真的對大家很抱歉,就沒有睡飽會沒辦法很嗨。

回歸主題,一到心諮中心的時候,看到許多學長姐開心玩鬧著,中間也排排坐了一圈新志工,感覺還不錯。

剛開始是自我介紹,然後是佳玲老師介紹有關心諮志工的種種,還有學長姐們

介紹一些事情,感覺上大家蠻親切的。

中午用過餐、討論過這學期的行程之後,就到望星廣場跟城中的志工們會合

了。

剛到望星廣場,說真的認不太出來誰是城中的志工,後來發現,原來除了藍藍

的一坨之外,其他都是城中的...

一連串老師們的幽默的自我介紹之後,就輪到孟謙老師帶活動囉!

剛開始是玩記名字的遊戲,說真的我不是很擅長,而且看起來,我們這組的大

家也都不太擅長,都不知道依芳學姐是怎麼記得的?!

後來我們繼續玩別的遊戲,我們這組一直都落後。><

雖然玩遊戲墊底的感覺很糟,可是我一直相信,我們玩遊戲輸,不代表我其他

部分也輸,只不過今天運氣比較衰而已。Q^Q

很感謝心諮的老師跟學長姐還有一樣是心諮的新志工們,有你們才有這樣一個

地方存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