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令人期待又害怕的面試,原本覺得表現不佳的我,像得到大賞一樣能有機會踏入心諮志工的行列。早上是工作訓練,對於未來

值班的事宜和許多細節都有更清楚的認識。

 

下午是今天的重頭戲,雙溪的志工和資源教室的工讀生和城中校區的聯合迎新。這是過去沒有的難得經驗,同樣身為東吳志工的一份

子,如果彼此都不認識也沒有任何接觸,在未來的合作就有種少些什麼的感覺,那真是太可惜的事。第一次看到所有的老師,令我期

待以後能從他們身上挖到更多寶藏。接著的活動,主要希望兩校區的同學能有更多的互動和接觸,在拉布猜人的活動,我是最後一個

上去的,很緊張怕忘記對方的名字,可是當布幕放下來時我喊出來的那刻,是很興奮和開心。「我有話要說」是很另類的比手畫腳,

用畫的雖然也不容易,但它比單存的肢體語言更容易發揮,同一小隊也都能很有默契的猜出來。

 

一整天雖然疲倦但很滿足,大學生活將展開另一段新的挑戰。謝謝心諮的老師和學長姐們,因為你們用心的籌備而能有收穫滿溢的學

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