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雖然在志工訓練的時候有把大概的工作講過一遍,可是心理還是覺得會

怕怕的,怕自己一個人沒辦法把事情處理好。然後知道自己被分在文編組的時

候,我又開始害怕了,其實我不會用部落格,很多東西我也不會,這些對我來

說都是新的挑戰。

不過,這樣滿好的,很有參與感,不像高中好像一定要當幹部才可以有比較多

參與的機會,又可以上一些免費的課程,有賺到的感覺。

下午的時候,又認識了更多心諮的老師們以及城中的志工,也看到了傳說中的

芳姐。她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,感覺上還算是和藹可親。我發覺大家雖然都不

熟,可是好像有某種程度的默契吧,全部都猜得出別人在畫什麼。這一整個活

動下來,感覺大家都很能聊、很活潑。我期望我也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。還

有,心諮的學姊、老師們,你們都很辛苦籌備,謝謝你們的用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on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